沈卿卿卿卿卿

  话音落下,却没有立即得到回应,你耐着性子,又用力呼喊了两声,可回应你的仍旧只是寂静的水面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你已然有些心灰意冷,不禁怀疑起自己所做的决定是否正确。就在你的体力所到达极限时,你感到身体一轻,被拉出了水面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虽说已经被从冷水中救出,可过多的体力消耗也使你几近晕厥。迷迷糊糊间,你似乎听到隐约的几个词。“……根本没钱……穷鬼……”“……丢水里吧……开善堂……”

    你不觉惊出了一身冷汗,挣扎着想要离开。先不论你在水上无路可逃,因为过度疲劳,你使出全身的力气也仅能动一动手指。很快,冰冷刺骨的感觉再次袭来。求生的本能刺激了你的神经,你伸出手死死抓住船沿,用力的将头上仰,原本挡在额前的乱发因为你的一系列动作被甩到了一旁。月亮很圆很亮,天空深蓝,没有一丝尘埃,是在城市中不可多得的美景,但此时你并没有心思去欣赏,只有求生的本能驱使你做出一系列动作。一个黑影慢慢走向你,却在接近你的一刻蓦的停住。黑影俯下身来,你能清晰的感受到热气喷薄在你的脸上——是活人才会有的气息。你心中生存的欲望更甚,伸手一把扯住了黑影的手腕。黑影却没有躲开,反倒将你拉上了船。再次失去意识前,你听到了清晰而响亮的一句。“哥,好像是她。”


再次醒来
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1)